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踏浪而至”——“道达尔”游泳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于2019-06-06,浏览415

5月29日、6月5日两日下午,“道达尔”游泳比赛在我校游泳训练馆举行。作为 2019“海大人文”海洋节活动之一,由我校图书馆、宣传部、学生处、团委主办,商船学院团委、启航学生会承办。

本次比赛包含自由泳、仰泳、蛙泳、耐力泳多种项目,旨在让各学院的业余游泳爱好者大展身手。运动员们在泳池里竞速的紧张刺激感并没有被池水降温,而台下观众对于游泳健儿的呐喊,更是不亚于游泳馆外大太阳的热度。

比赛结束,启航学生会体育部郭竞松部长为获胜选手和队伍颁发奖牌和纪念品。最后商船学院因其运动员的踊跃参与及较高的水平获得团体第一名的佳绩,外国语学院获得团体第二名,文理学院获得团体第三名。

本次游泳比赛促进了各学院间游泳竞技水平的交流,展现海大学子锐意进取、不轻易认输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同学们对于游泳这项运动的兴趣。

                                                                     撰稿、摄影:商船学院启航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