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2019“海大人文”影院】之四: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毕业季专题电影

发布于2019-06-10,浏览592

一年不只有四季,还有一季叫“毕业季”。

为迎接毕业季的到来,为我们曾经的奋斗和欢笑、梦想和坚持……留下青春的注解,图书馆特推出毕业季专题电影。

愿毕业的你继续坚持自己的梦想,用最好的青春年华奋斗出更好的自己。

当幸福来敲门

影片简介:影片讲述了一个落魄业务员几经努力争取得到了一个股票投资公司实习的机会,虽然没有报酬,成功机会只有百分之五,但儿子就是他的力量,他努力奋斗着并坚信幸福的明天会来临的故事。

导演:加布里埃莱·穆奇诺

主演:威尔·史密斯 / 贾登·史密斯 / 坦迪·牛顿 / 布莱恩·豪威 / 詹姆斯·凯伦

片长: 117分钟

放映时间:6月12日(周三) 晚上18:00—20:00

穿普拉达的女王

电影简介: 影片讲述一名刚离开校门的女大学生,进入一家顶级时尚杂志社当主编助理的故事。她从初入职场的迷惑到从自身出发寻找问题的根源,最后成为了一名出色的职场与时尚达人。

导演:大卫·弗兰科尔

主演:安妮·海瑟薇 / 梅丽尔·斯特里普 / 艾米莉·布朗特 / 斯坦利·图齐 / 西蒙·贝克 /

片长: 109分钟

放映时间:6月14日(周五)晚上18:00—20:00

爆裂鼓手

电影简介:影片讲述一名少年在严师督教下,以非常规手段挑战自己的极限、追逐爵士乐鼓手梦的热血故事。

导演:达米恩·查泽雷

主演:迈尔斯·特勒 / J·K·西蒙斯 / 保罗·雷瑟 / 梅莉莎·班诺伊 / 奥斯汀·斯托维尔

片长: 107分钟

放映时间:6月21日(周五) 晚上18:00—20:00

跳出我天地

影片简介:影片以1984年英国矿业工人大罢工为背景,讲述了11岁的矿工之子比利·艾略特冲破重重阻力勇敢追求心中理想的故事。

导演:史蒂芬·戴德利

主演:杰米·贝尔 / 朱丽·沃特斯 / 杰米·德拉文 / 加里·刘易斯 / 斯图亚特·韦尔斯 /

片长: 110分钟

放映时间:6月28日 (周五)晚上1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