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9“海大人文”海洋节圆满闭幕

发布于2019-06-13,浏览411

6月12日下午,2019“海大人文”海洋节闭幕式在中远报告厅顺利举行。“海大人文”系列活动组委会轮值主席单位图书馆郑苏馆长、顾亚竹书记,宣传部副部长张峰,学生处副处长张道兵,团委副书记闫增岗,承办部门商船学院党委书记曹红奋、海洋与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伟炯、文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娟,各学院团委书记及各项活动获奖同学代表出席闭幕式。

本届海洋节举办活动十余项,涵盖比赛实践、展览、沙龙、书展、纪录片播映等多种形式,精心布置的船模展和精彩的回顾视频让大家再次领略2019“海大人文”海洋节的活力与魅力,主、承办部门负责人分别为海洋节各项活动中获奖的同学们颁奖。

郑苏馆长致闭幕辞,强调海洋节作为弘扬海洋精神,传播海洋文化的平台,不断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海洋意识,唤醒了大家心中的海洋情怀,为宣传学校办学特色,培养高素质海洋人才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