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9“海大人文”展览系列之“永恒的图书馆”在图书馆大厅展出

发布于2019-09-06,浏览384

9月3日至9月15日,由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上海科技大学图书馆、我校“海大人文”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的“永恒的图书馆”图片展在图书馆大厅展出。

本次展览展出了一系列不同寻常、风格迥异的图书馆,比如推车式、马车式,自行车式、汽车式、火车式、轮船式图书馆,还有骆驼的、骡子的、驴背的和马背的图书馆等各样袖珍图书馆。它们颠覆了一般人通常的图书馆概念,再次诠释了图书馆形象。这些不一样的图书馆风景,意在使读者能领略阅读的真谛,更加懂得互助之美、平等之美、分享之美、开放之美、和平之美。

展览时间有限,阅读永无止境,希望读者们将阅读作为一种生活方式持续下去,在书香中陶冶情操,构筑思想,丰富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