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美国物理联合会(AIP)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于2019-09-30,浏览239

AIP(美国物理联合会,American Institute of Physics)成立于1931年,主要的研究方向为物理学和天文物理学。它拥有包括美国物理学会、美国光学学会等10个物理学领域内的专业成员单位。AIP 是一家出版研究性期刊、杂志、光盘、会议论文集及名录(包括印刷品和电子版)的专业出版社,数据回溯至1930年。AIP及其会员的出版物占据了全球物理学界研究文献的四分之一以上。目前Scitation平台收录了27个出版社近200种科技期刊,支持跨 Scitation和SPIN (Searchable Physics Information Notices)数据库检索。

访问方式:图书馆主页—资源—试用数据库—美国物理联合会(AIP), http://www.library.shmtu.edu.cn/resource/db/267.htm。无账号密码,通过校园网IP控制。

资源网址:www.scitation.org

试用时间: 2019年10月1日—2019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