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关于i-Law数据库在线培训讲座的通知

发布于2019-11-11,浏览275

i-Law是英国Informa(英富曼集团)电子出版物的在线访问平台,是大型法律资源数据库,以Lloyd's Law Reports(劳氏法律报告)为主的海商法类资源为特色,涉及领域包括有海商法、保险与再保险、建筑法、争议仲裁等方面。图书馆具体订购内容请见i-law主页:http://www.library.shmtu.edu.cn/resource/db/89.htm。

图书馆拟邀请informa集团驻新加坡公司的专员Ying Ying Ng老师就我校订购资源内容于11月13日(周三)14:00-14:45期间,在线详细介绍i-Law平台的使用方法。

在线培训讲座参与方式: 登录图书馆主页—电子资源—外文数据库—i-Law页面。培训结束后可以和培训专员实时通话,答疑解惑。具体操作请参考:http://www.library.shmtu.edu.cn/upload/er/20191109104323.docx

注意事项:敬请提前进入视频页面,仔细阅读并了解活动时间及参加活动方式等信息,并准备好带有收听和通话功能的音频设备,确认培训网页能否正常打开并显示加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