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第十一届SMU学生情报高手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于2019-12-06,浏览497

  由图书馆国际海事情报社承办的2019“海大人文”航运物流节之“第十一届SMU学生情报高手大赛”初赛于11月14日至25日在线上进行,决赛于11月27日在图书馆A621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343人参加初赛,大一占32%,大二占39%,大三占23%,大四占6%,涵盖了学校几乎所有专业,共有42名选手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电气172班的黄彧杰和来自法卓171班的汤雨蓓获得一等奖;电商171班陈楠来、经济171班陆逸欣、工商184齐淑君、海商法181张洋、材料研181徐洋获得二等奖;法卓171班褚叶涵、工商181班聂雯欣、管科171班闵璐、国航172班李函桐、安全181班张双双、法卓171班白岑、计算机171班钟昱祺、交工172班蒋志寰获得三等奖,其余26名同学获鼓励奖。 
  12月4日举行的航运物流节总结表彰会上,“海大人文”系列活动组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本次大赛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SMU学生情报高手大赛”已成功举办十一届,通过比赛,同学们的信息检索能力得到充分展示,同时也激发了更多同学对于科技情报探索的热情。 
稿件来源:国际海事情报社 
撰稿、摄影:国际海事情报社、交通运输学院心引力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