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我馆与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开展科技情报合作交流

发布于2019-12-09,浏览358

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建设,12月6日下午,图书馆郑苏馆长、顾亚竹书记、梁伟波副馆长等一行5人来到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开展科技情报合作交流,临港新片区管委会高新产业和科技创新处相关负责人孙筱和主任、袁芳给予热情接待。

郑馆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总体概貌,多年来面向临港企业开展的科技查新、专利信息服务、产业科技创新决策等业务情况。张善杰老师以ppt形式详细介绍了上述业务及服务案例、《临港新片区企业专利创新能力调查》项目进展以及双方开展科技情报合作的初步设想。

孙主任首先对图书馆多年来主动为临港地区企业创新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图书馆主动对接临港新片区管委会提供支撑服务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高新产业和科技创新处的具体职责、近期推出的产业科技政策等。

之后,双方围绕临港新片区科技创新服务、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创新创业项目科技评估、人才学术评价、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等科技情报业务合作达成一致意见,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加以推进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