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高校信息素养教育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于2019-12-18,浏览297

高校信息素养教育数据库涵盖理论篇、技术篇、资源篇、系统篇、工具篇、学术篇、技巧篇、场景篇、思维篇九大模块数百节培训课程,以碎片化的方式通过2-5分钟讲述一个知识点。该数据库采用全案例教学,注重探究,将知识点嵌入到具体的案例中,在案例设计的过程中强化探究性,同时每个课程附有课后练习题,帮助读者实时测验学习效果。

访问方式:图书馆主页—资源—试用数据库—高校信息素养教育数据库, http://www.library.shmtu.edu.cn/resource/db/275.htm。校园网IP范围内选择“上海海事大学”并完成个人账号注册,个人账号登录后即可使用。

资源网址:http://suyang.zxhnzq.com,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试用时间: 2019年12月18日-2020年6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