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年毕业本科学生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发布于2020-06-08,浏览483

为及时顺利办理离校手续,请2020年毕业的本科学生按照如下要求尽快办理相关手续。

无借书的学生,图书馆将在6月9日前直接通过网上批量处理的方法,审核确认通过(审核结果可自行在网上离校系统内查询)。

有借书的学生(借书情况可在“图书馆主页—读者空间”中查询),可于返校当天自行前往或者委托他人前往图书馆办理图书归还手续。

有遗失图书的学生,请提前购置到与原书相同版本的图书后,于返校当天携带好图书前往或者委托他人前往图书馆办理。无法购置到图书的,请于返校当天按照相关规定办理图书赔偿手续。

若有图书超期欠款的,图书馆将统一予以免除

如对还书、图书遗失赔偿等方面有疑问,请提前拨打读者服务部021-38284938、38284940电话咨询或至图书馆A201室现场咨询。

特此通知并请毕业本科生相互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