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ProQuest国外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荐购通知

发布于2020-09-16,浏览624

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是目前国内最完备、高质量、提供国外大学(北美地区为主)优秀博硕士论文全文的数据库,全面涵盖文、理、工、农、医等各个学科领域。图书馆欢迎全校广大师生荐购国外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

校园IP范围或通过VPN登录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http://www.pqdtcn.com/。

第一步:读者点击用户中心注册、登陆个性化账号。(注:账号、密码填写格式为6-16位数字和字母组成,邮箱、身份等信息一定填写准确以免影响读者个性化服务。)

 

第二步:选择基本检索/高级检索/分类导航,输入英文检索词进行检索或浏览。

 

第三步:论文挑选,点击荐购;“查看PDF”为可看全文,无需订购。

 

 

第四步:读者荐购后可通过账号页面“我的荐购”即时跟踪荐购论文状态,如订购成功有全文,则系统会自动发送邮件至读者注册账号填写的邮箱中。

 

说明:

1. 本年度购买学位论文数量为200篇,汇总之后如果超过总额度,将按照荐购先后次序订购。

2. 荐购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18日,此后荐购的论文将在下一年度提交。

 

如有操作问题,请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高老师,38284935,juangao@shm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