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全国报刊索引(近代报刊/图书)全文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于2020-10-12,浏览405

《全国报刊索引》由上海图书馆主管主办。本次开通的试用数据库为《中国近代期刊全文数据库》、《中国近代报纸全文数据库》、《中国近代图书全文数据库》。

《中国近代期刊全文数据库》(1833-1949):由《晚清期刊全文数据库》及《民国时期期刊全文数据库》组成,收录了1833年至1949年出版的20000余种近代期刊。

《中国近代报纸全文数据库》(1850-1951):依托上海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收录1850年至1951年百余年间的700余份中英文报纸。

《中国近代图书全文数据库》(1840-1949):上海图书馆具有极为丰富的近代图书馆藏,中国近代图书数据库图书达12万种。

访问方式:图书馆主页—资源—试用数据库—全国报刊索引(近代报刊/图书), http://www.library.shmtu.edu.cn/resource/db/282.htm。无账号密码,通过校园网IP控制。

资源网址:近代期刊、近代报纸:https://www.cnbksy.com

试用时间:2020年10月12日-202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