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开通使用的通知

发布于2022-10-27,浏览188

全校师生:

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由人民出版社开发建成,建有14个子库,收录图书2万余册, 7000多万个知识点。该数据库以经典著作、重要文件文献、法律法规、学术名著为核心内容,图书主要由人民出版社等出版机构出版。

该数据库完整系统收录了党的思想理论主要著作文献,内容覆盖我国出版的马列经典著作;覆盖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著作;覆盖公开发表的中央文件文献;覆盖国家法律法规;覆盖党的思想理论领域知识点。同时收录了大量研究性著作、党史和国际共运史著作、重要人物资料,以及革命战争年代出版的部分重要图书等。

访问方式:图书馆主页—资源—电子资源—中文数据库—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http://www.library.shmtu.edu.cn/resource/db/313.htm。校园IP自动登录。

资源网址:http://10.81.73.11/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