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图书馆组织培训新馆南汇馆员和大楼管理员

发布于2008-08-25,浏览318

为了提高新馆南汇馆员和大楼管理员的业务素质和基本上岗技能,为新学期全面开放做好准备,图书馆于8月20日起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专门培训。

陈伟炯馆长为本次培训作了《我们有着共同的经历,我们一起建设图书馆》的主题发言,希望参加受训的同志们能潜心学习和练习,边干边学;自觉培养馆员意识,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迅速成为受人尊敬的图书馆工作人员。

图书馆还特邀了保卫处、团委的有关人员作了消防知识、紧急疏散、一般治安案件处理以及文明礼仪的专项培训。

通过讲座、讨论、实际操练和考核,受训的同志们对于学校概况、图书馆历史、新馆的基本业务以及如何掌握并做好图书馆工作等有了基本的认识。

图书馆希望通过培训活动,使南汇馆员和大楼管理员能尽快融入图书馆工作和文化氛围,与民生馆员一起共同建设一个“效能、可靠、安全、舒适”的新馆,向着“全面适应教学科研需要,主动促建高水平海事大学”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