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在新校区召开全馆大会

发布于2008-09-01,浏览325

8月29日上午,图书馆在临港新馆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馆大会。

会议由陈伟炯馆长主持,主要总结了上学期图书馆工作情况,并布置开学及新学期的工作:全馆将以“巩固提高、创新发展”为工作主基调,继续围绕校“十一五”发展规划目标,秉承“全面适应教学科研需要,主动促建一流海事大学”的办馆方针,遵循“优质平稳运行-高绩效,持续创新发展-高水平”的指导思想,持之以恒做“积累”,优质服务做“滋养”,抓住重点做“影响”,追求图书馆对专业、学科、行业的“专业滋养效益”。希望全体馆员在搬迁过渡期内,克服两地开馆的困难,公益奉献,分工协作,群策群力,共同努力。黄炜书记对新学期工作作了思想动员。

全馆员工,包括经暑期培训的18名南汇馆员精神饱满,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作好了各项充分准备。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图书馆已将工作重心转移至新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