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国际航运高级论坛2008·上海”召开

发布于2008-09-05,浏览265

国际航运高级论坛2008·上海于9月3日在上海大厦召开。论坛由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代表上海海事大学与上海海事局、上海市港口管理局、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政府、上海市船东协会共同主办。共有300多名来自政府、企业、行业协会、高校的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出席本次论坛。

上海船东协会会长、中海(集团)总裁李绍德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词,宣布本次论坛开幕。本次论坛包括三个主题:世界经济与国际航运、航运发展趋势与企业发展战略、海事监管与船舶融资。上海海事大学於世成校长主持会议,并做了关于“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与海事服务业发展”的主题演讲。会议由於世成校长致闭幕词。

作为上海首届国际航运高级论坛,此次会议宗旨是致力于打造一个在全国乃至在国际上具有重要影响力的航运业学习、交流、合作的平台,以加快泛长三角地区航运业发展,并促进上海国际航运中心软环境建设的完善,进一步推动泛长三角航运产业结构的提升,在航运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为 泛长三角航运业的结构优化和竞争力的提升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