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汤姆森路透法律法规国际集团招聘“WESTLAW法律数据库”学生代表

发布于2008-09-05,浏览266

申请Westlaw数据库的学生代表需要满足下列条件:

  1. 现在为研究生一年级学生,或者本科四年级已经确定将成为我校研究生的学生;
  2. 专业为国际法(包括国际公法,国际司法和国际经济法),宪法,外国法制史,法理学,或者其他熟悉普通法的专业,并经常使用Westlaw数据库;
  3. 通过国家英语考试6级,雅思,托福,GRE考试成绩优秀者优先考虑;
  4. 宣传组织能力强,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工作耐心细致,有热情,担任学生干部者优先考虑;
  5. 能够保证每周有固定的3-5小时值班时间,帮助解答有关Westlaw数据库的使用问题。

合格的候选者通过公司培训经理和客户经理的面试(或电话面试)合格后,成为Westlaw的学生代表。公司将按照每小时25-30元,每周3-5小时的报酬支付薪水(按月支付)。公司为新学生代表安排入职培训。新学生代表按照要求提供相应资料。

学生代表离职后可以获得公司出具的推荐信,由公司培训经理出具。对于在任期间表现优秀的学生代表,由公司CEO或人力资源总监出具推荐信。

应聘学生需写明个人情况简介(姓名、性别、专业、年级、英语水平、自我介绍等),联系电话38283512。

本招聘的有效期为两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