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图书馆、SIMIC招聘情报研究人员和情报学博士

发布于2008-09-17,浏览301

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上海国际海事信息与研究中心(SIMIC)
招聘情报研究人员



招聘条件:

  1. 敬业、机敏,责任心强,系统性思维佳,富有主动进取激情,团队意识强;
  2. 专业基础扎实,对专业问题的分析和解决能力强;
  3. 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强,CET-6分数450分以上(有日语二级证书或英语口译证书者优先考虑);

招聘专业与人数:

专业、学科范畴 学位层次 名额 备注
情报学 硕士 1 * 从事文献资源建设,学科导航,资源服务环境的建设与管理;从事情报学理论应用、情报工作组织。
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 硕士 1 * 从事海运领域、物流领域的信息服务、情报研究、科技咨询、政策研究等工作。
化学 硕士 1
机械工程 硕士 1





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上海国际海事信息与研究中心(SIMIC)
招聘情报学博士



上海海事大学是一所以航运技术、经济与管理为特色的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和文学等学科门类的多科性大学,在校学生1.8万 余人,是国际海事界的著名高等学府。

占地2000亩的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新校区已建成使用。学校将立足航运,依托上海,服务全国,面向世界,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特色和学科优 势,努力建设成世界高水平的海事大学。

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已是国内一流的海事资料与信息服务中心,为使本馆早日成为国际著名的海事图文资料、海事信息服务、海事情报研究 基地,诚聘情报学博士1名,出任馆长助理,有现代图书馆管理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应聘方式:

应聘简历请投递至smulib@shmtu.edu.cn,要求同时抄送至huangwei@shmtu.edu.cnwhsmush@sina.com

联系电话:58855200×3035、3034(老校区)

            或38284930、38284932(新校区)

联系人:图书馆 王老师、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