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关于《为2009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提供免费科技查新服务》的通知

发布于2009-02-10,浏览243

为配合“200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成功率,图书馆继续为学校科研人员提供免费科技查新服务。

鉴于科技处要求在2月20日前提交有关申报材料,请申报2009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的老师于2月13日17:00前登录我馆科技查新网址:http://www.simic.net.cn/service/kjcx.jsp,下载“科技查新合同”,按照“科技查新须知”要求填写,之后通过邮箱发送至smuchaxin@yahoo.com.cn或者来馆当面委托。在填写合同时,务请在相应栏目注明联系方式,以便沟通;若已完成项目申请书的撰写,请与查新合同一起提供,以供查新员在查新过程中参考。

由于时间紧张,请有关老师尽早办理项目查新委托事宜。

科技查新受理地点:民生路校区图书馆305室(信息咨询部)

受理时间:8:00—11:30;13:30—17:00

联 系 人:张善杰、梁伟波

联系电话:58855200-3037或3048

联系邮箱:smuchaxin@yaho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