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关于延长受理2009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科技查新委托时间的通知

发布于2009-02-23,浏览225

自图书馆2月10日发布“图书馆关于《为2009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提供免费科技查新服务》的通知”以来,截至2月20日,已完成一部分老师的查新报告。

但由于部分老师考虑到距正式提交项目申请材料还有一段时间,之前尚未完成申请书的撰写及办理科技查新委托。为此,图书馆决定自即日起延长受理国家基金项目查新委托时间至3月5日,继续为老师申报项目提供免费科技查新服务,请需要对申报项目进行科技查新的老师及时办理委托。

登录我馆科技查新网址:http://www.simic.net.cn/service/kjcx.jsp,下载“科技查新合同”,按照“科技查新须知”要求填写,之后通过邮箱发送至smuchaxin@yahoo.com.cn或者来馆当面委托。在填写合同时,务请在相应栏目注明联系方式,以便沟通;若已完成项目申请书的撰写,请与查新合同一起提供,以供查新员在查新过程中参考。

本年度图书馆继续我校科研人员提供免费科技查新服务。我校科研人员在各类项目申报、成果鉴定、成果奖励申报之前均可委托图书馆进行查新。

科技查新受理地点:民生路校区图书馆305室(信息咨询部)

受理时间:8:00—11:30;13:30—17:00

联 系 人:张善杰、梁伟波

联系电话:58855200-3037或3048

联系邮箱:smuchaxin@yaho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