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我校图书馆、科技查新工作站为2009年度我校基金项目申报提供免费科技查新服务

发布于2009-04-13,浏览200

为了保障我校的科研质量工程,进一步提高学校科研能力及水平,重点支持学科建设发展,支持高层次引进人才启动科学研究,我校已启动2009年度上海海事大学校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鉴于科技查新工作可为科研人员立项申请时判断所选研究内容是否具有新颖性提供客观依据,帮助科研人员准确选题,防止重复研究,以及获取大量相关文献信息的重要作用,请拟申请校内基金项目的老师于4月15日之前委托我校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开展项目立项查新。

科技查新网站地址:http://www.simic.net.cn/service/kjcx.jsp

联系地址:民生路校区图书馆305室

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G12)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08:00-11:30; 13:30-17:00

联 系 人:张善杰 梁伟波

联系电话:021-58855200-3037或3048

联系邮箱:smuchaxin@yaho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