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为“2010年度上海市教委科研创新”等项目立项申请免费科技查新的通知

发布于2009-06-05,浏览209

2010年度上海市教委科研创新项目”(科技处受理截至日期为6月15日)和“上海市‘科技创新行动计划’2009年度临港新城(海洋科技)科技支撑项目”(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受理截止日期为2009年6月21日)申报工作正在进行,我校科技查新工作站(G12)继续为我校科研人员提供免费科技查新服务。由于拟申报课题数量较多,敬请申报上述项目的老师尽早前来委托查新。

委托时可通过我校科技查新网站http://www.library.shmtu.edu.cn/kjcx/在线提交委托申请书,亦可下载《科技查新合同》填写后email至smuchaxin@yahoo.com.cn。

联系地址:民生路校区图书馆305

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G12

办公时间:08:00-11:30; 13:30-17:00

人:张善杰  黄崇韧

联系电话:021-58855200-30373048

联系邮箱:smuchaxin@yaho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