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关于“2009年度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中心科研项目”和“2009年研究生创新基金资助项目”申报的科技查新通知

发布于2009-06-16,浏览210

一、“2009年度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中心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已于近日开展,请需要进行立项查新的老师于624前尽早办理查新委托。

二、为了加强研究生科研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我校“2009年度研究生创新基金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已于6月8日启动。鉴于科技查新工作可为立项申请时判断所选项目是否具有新颖性提供客观依据,帮助研究生准确选题,防止重复研究,并能为项目研究提供丰富的文献信息。我校科技查新工作站特对“2009年研究生创新基金资助项目”申报提供免费科技查新服务。请拟申请此项目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于622前办理查新委托。

三、委托方式:登陆http://www.library.shmtu.edu.cn/kjcx/在线填写《科技查新申请表》或者下载填写《科技查新合同》,之后提交至smuchaxin@yahoo.com.cn(若有疑问可见网站有关内容说明或致电3037、3048分机咨询)。

四、有关项目申报的通知详情见“上海海事大学数字校园平台”——“部门通知公告”——“关于申报2009年度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中心科研项目的通知”和“关于申报2009年研究生创新基金资助项目的通知”。

提示:项目集中查新期,请尽早办理查新委托,以便查新工作站能合理安排和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