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上海海事大学科技查新工作站关于暑假期间科技查新服务全额收费的通知

发布于2009-07-06,浏览223

为了满足校内外科研人员科技查新需求,上海海事大学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在暑假期间(7月8日~9月1日)继续接受校内外用户科技查新委托,但按照正常标准全额收费:国内查新600元/件;国内外查新1200元/件(注:对《2009年中国物流学会研究课题计划》中144项课题的成果鉴定查新服务全部免费。)

委托查新用户可通过科技查新网站http://www.library.shmtu.edu.cn/kjcx/在线提交科技查新委托申请书,亦可下载《科技查新合同》填写后email至smuchaxin@yahoo.com.cn。

9月2日起,恢复对校内和持有单位证明的我国港口、航运、物流行业(包括政府、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等)用户的免费科技查新服务。

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大道1550号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305室

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G12)

联 系 人:张老师  黄老师

联系电话:021-58855200-3037或3048

13916734576(张老师) 13816879296(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