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上海海事大学教育部部级科技查新工作站揭牌

发布于2009-07-14,浏览409

7月13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教育部部级科技查新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新校区图书馆隆重举行。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任李志民,中国物流学会副秘书长贺登才,上海科技情报研究所副所长、上海图书馆副馆长陈超,中国港口协会研究中心主任刘慧琴,上海国际港务集团工程部总经理葛中雄,中远集运战略发展部副总经理沈学超,上海船东协会秘书长陈德明,上海市航海学会秘书长桑史良,以及上海海事大学校长於世成,副校长金永兴、黄有方等出席。

揭牌仪式由黄有方副校长主持,李志民、贺登才、刘慧琴先后致辞,祝贺上海海事大学教育部部级科技查新工作站揭牌,同时对科技查新工作站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於世成校长代表学校感谢教育部,以及航运界、物流界、科技情报界对上海海事大学的大力支持。於世成强调,科技查新站的工作宗旨就是为航运业、物流业服务。他表示,上海海事大学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把科技查新工作站办好,为产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揭牌仪式后,来宾一行在金永兴副校长的陪同下,视察了上海海事大学教育部部级科技查新工作站,并举行座谈会,对科技查新站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