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黄有方副校长看望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暑期加班工作同志

发布于2009-08-14,浏览369

2009年8月14日,仲夏酷暑,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暑期加班开始第一周,查新站一片忙碌景象,全体查新员们正在为“中国物流学会”2009年物流研究课题的结题查新工作紧张忙碌着。

黄有方副校长带领科技处领导杨勇生和许开宇一行在图书馆馆长陈伟炯的陪同下,冒着酷暑来到查新工作站看望暑期加班的查新员。黄校长与每个查新员亲切握手,关切询问了暑期查新工作情况,鼓励大家把暑期查新工作做好,把我校科技查新工作站做成全国一流的查新站。黄校长说:“要么不做,要做就做No.1。”

黄校长还指出,当前国家和上海市政府十分关注航运业和物流业的发展,我校科技查新工作站的查新和情报工作大有可为。虽然我们在业界已有一定的影响,但现阶段的主要任务还是在打好基础,不断积累专业知识,将来可更好地在全国港航物流业开展情报服务。黄校长还表示将来应多给查新员出国学习的机会,多给查新员到港航企业内部实习的机会,越多了解港航企业的情报需求,就越有利于我校查新站开展情报工作。

最后,全体查新员感谢黄校长的鼓励和问候,表示一定把查新和情报工作做好,不辜负黄校长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