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关于2009年度“曙光计划”等项目申报立项查新的通知

发布于2009-10-23,浏览210

2009年度“曙光计划”项目和上海市“科技创新行动计划”2010年度技术标准专项项目申报工作正在进行,我校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继续免费为以上项目申报提供立项查新,出具《科技查新报告》。

依据我校科技处有关通知,结合完成一个项目查新所需时间,诚请申报“曙光计划”自然科学类项目的老师于10月27日前办理查新委托,申报上海市“科技创新行动计划”2010年度技术标准专项项目的老师于11月2日前办理查新委托。委托时请严格按照有关信息填写要求,通过科技查新网站 http://www.library.shmtu.edu.cn/kjcx 在线提交委托申请书,亦可下载《科技查新合同》填写后发送邮件至smuchaxin@yahoo.com.cn

联系地址:民生路校区图书馆207室 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G12)

办公时间:08:00-11:30; 13:30-17:00

联 系 人:张善杰 石 亮

联系电话:021-58855200-3037

联系邮箱:smuchaxin@yahoo.com.cn

 

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G12)

二〇〇九年十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