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关于换用“校园一卡通(新工作证)”进行图书借还的通知

发布于2009-11-03,浏览262

为了配合学校工作重心向新校区转移,鉴于绝大多数的师生和部门已经在新校区使用新图书馆,发挥新校信息化的最大效用的条件已经具备,实现“校园一卡通(新工作证)”在图书馆的应用,也将大幅度提升图书馆的管理信息化程度。图书馆决定,自2009年12月15日起,凡是拥有校园一卡通(新工作证)的教职工读者,到图书馆借还图书一律使用新证。

由于换证工作是自动化处理,故无需读者到图书馆办理手续。届时读者只需拿着“校园一卡通”证件至图书馆借阅图书。

在2009年12月15日之前,持旧证借阅的读者仍可使用。一旦换证工作结束,图书馆即会发出有关“启用校园一卡通借还书、停止使用旧证”的通知。

希望广大教职员工给予图书馆换证工作的理解和大力支持,并关注图书馆有关该项工作进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