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关于举办WESTLAW数据库使用方法讲座的通知

发布于2009-11-19,浏览249

讲座时间:2009年11月20日(周五)上午10:00-11:00

讲座地点:民生路校区综合楼305室

主讲人:陈琳 女士,westlaw产品培训师

讲座内容:WESTLAW数据库使用方法介绍


Thomson Reuters Legal 是世界著名的法律信息出版集团,Westlaw International 是 Thomson Reuters Legal 面向法律专业人士推出的专业数据库,多次获得由美国Law Office Computing 评选的年度Rreders' Choice Awards(读者之选)奖项。

Westlaw International 包括全部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香港地区的案例法(Case Law)和欧盟主要法律资料以及全球1200多种法律期刊(Law Journals and Reviews),数据库内容涵盖法律、商业及新闻资料等方面。通过Westlaw International 可获得主要西方国家和香港地区的案例法、法规、条约、法律期刊、文献、及国际条约、商业资料等信息。Westlaw是法律专业及相关专业,如:管理、经济、会计、金融、税务专业人士在教学、科研、执业和相关服务中的必备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