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World Bank数据库开通通知

发布于2010-01-05,浏览336

访问方式:

我校用户可以在校园网范围内使用此数据库,无账号密码,通过校园网IP控制。

E-library(世界银行在线图书馆): 该链接已失效

WDI(世界发展指数在线数据库): 该链接已失效

GDF(全球金融发展在线数据库): 该链接已失效

属性: 外文 图书、数据

World Bank各子库简介:

世界银行在线图书馆(World Bank E-library):提供了世界银行从1987年以来出版的4000多种图书、所有世界银行政策研究工作报告和各种文件的全文内容,同时也介绍了即将出版的图书信息等。

世界发展指数在线数据库(World Development Indicators):包含了695种发展指数的统计数据,以及208个国家和18个地区与收入群从1960年至今的年度经济数据。数据包括了社会、经济、财政、自然资源和环境等各方面的指数。

全球金融发展在线数据库(Global Development Finance):涵括136个国家的外债与金融流程数据资料,收录了从1970年以来217种参数的统计数据。此数据库覆盖了外债总计和流向,全球主要的经济整合,基本的债务比率、新协议的常规条件、长期债务中的货币构成、债务重组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