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关于举办PQDT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培训讲座的通知

发布于2010-03-23,浏览214

主讲人: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专职培训师  谢晓

时  间: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晚6:30

地  点:临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博硕士论文全文是不同于期刊或图书的一种高水平的全文资料,对于研究和跟踪世界最新科学前沿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ProQuest®的博硕士论文全文服务可以为用户量身定做,按其专业图书馆的收藏方针来选择专门学科的论文供订户收藏。是目前国内最完备、高质量、唯一的可以查询的国外大学(北美地区为主)优秀博硕士论文全文的数据库。每年新收录的论文数量超过4万篇。截止2010年3月,累积收录国外优秀博硕士论文全文25万多篇,覆盖了大部分北美地区高等院校以及世界其他地区二千个高等院校每年获得通过的博硕士论文, 可检索1926年至今的25万多篇博硕士论文全文文献。所收录的博硕士论文信息中均包含有作者撰写的150-300字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