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专题电子资源读者互动活动

发布于2010-03-25,浏览275

3月24日晚18:30,图书馆成功举办了本次“文明礼貌月”的首场专题电子资源的用户互动活动。本次活动特邀超星读秀数据库的专职培训师针对读者使用过程中的问题详细介绍了超星电子图书数据库的使用方法、检索技巧以及一些注意事项,另外就本馆2010年新购的读秀搜索平台和正在试用的超星学术视频库的功能、分类检索方法及文献传递服务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为加强与读者的互动,此前图书馆针对读秀数据库使用情况专门进行了网络问卷调查,共收到有效问卷162份,活动现场从提交网络问卷的名单中抽取了多个奖项。昨晚虽天气寒冷,又下着大雨,但并没有影响读者们参加此次活动的积极性,早早地就有同学来到现场。通过本次活动,读者们对我馆丰富的电子资源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对数据库的使用也更加熟练、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