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图书馆第二十届文明礼貌活动月圆满落幕

发布于2010-04-01,浏览245

2010年3月31日,以“图书馆,让校园更美好!Better Library, Better University!”为主题的图书馆第二十届文明礼貌活动月圆满落幕。

本次“文明礼貌月”活动自3月1日开幕以来,读者大型现场咨询会、“读书-世博”专题报告、“超星·读秀”搜索利用有奖活动、多场数字资源宣传与信息素养培养的专题讲座、“超星杯·读书-世博”征文比赛、“学生读书会”招募和“我的图书馆我做主”读者大调研等系列活动以独特新颖的形式、丰富多彩的内容吸引了大批师生读者的积极参与,并因其密切贴近广大读者的学习生活,同时运用网络等新媒体,深受读者欢迎。

今后,图书馆还要继续开展各类文化活动,把读书文化交流活动的新时代内涵进一步深化,外延进一步拓展,使各类文化活动融入到读者的日常学习生活中,营造良好的校园读书环境。

现场咨询活动读者反响热烈

著名作家赵长天来馆举办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