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HeinOnline_法律全文数据库试用开通通知

发布于2010-04-09,浏览200

访问方式:

  1. 登录图书馆主页“试用数据库”,进入数据库主页。
  2. 点击SUBSCRIBERS, PLEASE CLICK HERE TO ENTER
  3. 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smuniv ,密码:pd5sch23。
  4. 按需求点击相关文库名称进入各个文库。

 

属性: 全文电子期刊

 

试用时间:2010年4月1日至2010年4月30日

 

HeinOnline 法律全文期刊数据库简介

HeinOnline数据库是美国著名的以法律为核心,涉及政治、国际关系、外交等领域的全文数据库,涵盖全球最具权威性的1600多种法学期刊,同时包含675卷国际法领域权威巨著,100000多个案例,1000多部精品法学学术专著和美国联邦政府报告全文等。该数据库所收录的大部分期刊是从创刊开始一直收录到当年,因此是许多学术期刊回溯查询的重要资源。该数据库曾获得国际法律图书馆协会(IALL)、美国法律图书馆协会(AALL)等颁发的多项奖项。

 

HeinOnline 法律全文期刊数据库特点
HeinOnline法律数据库是一个可以回溯、全文法律数据库,92%的法学期刊可以回溯到创刊号。该数据库具有以图像为基本格式、综合而全面、检索方便快捷和以下特点:

1、收录1635种法学期刊及法学文献; 全球排名前500的综合类法学核心期刊,HeinOnline数据库收录469种,其中460种可以回溯到创刊号。学术性强,是学习与研究法学的必备资料库。

2、法学各学科全球排名前20的法学核心期刊基本收录。

3、全校或整个机构IP范围内不限并发用户使用。

4、以PDF格式为主,并实现PDF和文本文件(text)一键式轻松转换,让用户在品位原汁原味文献资料的基础上,可轻松快捷将所需要的文章进行复制(copy)和粘贴(p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