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上海国际海事信息研究中心(SIMIC)应邀出席 “中国国际船舶工业博览会2010”

发布于2010-05-24,浏览372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江苏海事局、南京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0“中国国际船舶工业博览会”于2010年5月19——21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韩国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企业参展,展示世界顶尖的船舶制造和配套设备制造技术。上海国际海事信息研究中心(SIMIC)负责人陈伟炯教授及其他6位工作人员作为支持媒体应邀参加了此次博览会。

图1 上海国际海事信息研究中心情报小组

展会期间,上海国际海事信息研究中心(SIMIC)工作人员积极同来自海内外船舶界、海运界知名与会人士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对中心的主要工作、海事信息服务、海事信息产品、特色个性服务、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G12)、上海国际海事信息与文献网等做了推介,并向与会嘉宾赠送了当期《海运纵览》、《物流文摘》杂志,许多业内人士对SIMIC的工作表现出浓厚兴趣,多家机构与SIMIC达成了合作意向。

图2 上海国际海事信息研究中心人员向参会嘉宾介绍情报产品

图3 上海国际海事信息研究中心小组人员与参会学生合影

有关“中国国际船舶工业博览会2010”的报道,请登陆“上海国际海事信息与文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