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为世博礼赞 倡文化传承

——“读书-世博”有奖征文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于2010-05-27,浏览317

5月26日下午,图书馆在中远报告厅举办“超星杯·读书-世博”有奖征文颁奖仪式,图书馆馆长陈伟炯、副馆长蒋志伟、图书馆相关部门主任和参加征文活动的读者近百人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本次征文来稿题材多样,内容广泛,文章体裁包含诗歌、散文、随笔等多种形式,既有广大读者对于世博会的无限畅想和憧憬,也有对自己所读好书的所感所想。170余名读者投稿参加了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到征文稿件近180篇。最终,经过征文活动组委会的评选,共评出特等奖、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以及优秀奖10名,共有31篇征文将入选此次活动的优秀作品集。图书馆领导对本次征文活动的圆满举行表示祝贺,并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特等奖获得者王玉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