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关于ICE(英国土木工程师协会)和ImechE(英国机械工程师协会)数据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发布于2010-09-16,浏览232

ICE(英国土木工程师协会)

英国土木工程师协会(Institution of Civil Engineers,简称ICE)成立于1818年,它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专业工程机构,有近200年的历史。ICE是国际土木工程界唯一具有学术交流和专业资质认证两重功能的学术机构。ICE所颁发的ICE国际执业资格证书是土木工程领域唯一的国际认可证书。可访问的期刊包含全部回溯数据,最早至1836年。

试用时间:2010年9月20日至2010年10月31日

访问方式:登录图书馆主页,进入电子资源,查看试用数据库http://www.library.shmtu.edu.cn/er/trial.htm,无账号密码,通过校园网IP控制。

 

ImechE(英国机械工程师协会)

英国机械工程师协会(简称IMechE)成立于1847年,是世界上建立最早的机械工程学术团体。它的成立标志着机械工程已确立为一个独立的学科,机械工程师也被社会公认为受尊敬的职称。所以,150多年它来一直是“机械工程师之家”,其会员遍布全球,超过75,000 人。IMechE也是英国法定的机械工程师资格鉴定机构。可访问期刊包含全部回溯数据,最早至1847年。

试用时间:2010年9月16日至2010年11月16日

访问方式:登录图书馆主页,进入电子资源,查看试用数据库:http://www.library.shmtu.edu.cn/er/trial.htm,无账号密码,通过校园网IP控制。

培训课件及使用用指南下载地址:http://www.igroup.com.cn/downlistmain.asp?ID=19#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