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我馆被聘为CALIS上海市文献信息服务中心特色数据库项目专业协作组副组长单位

发布于2010-09-27,浏览231

2010年9月26日,CALIS(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hina Academic Library & Information System,简称CALIS))上海市文献信息服务中心三期建设项目部署会议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CALIS管理中心副主任/北京大学图书馆副馆长陈凌、上海图书馆副馆长周德明、上海市高校图工委秘书长庄琦和我校图书馆馆长陈伟炯教授等应邀出席大会。会上,我校图书馆被聘为CALIS上海市文献信息服务中心特色数据库项目专业协作组副组长单位,我校图书馆馆长陈伟炯教授被聘为CALIS上海市文献信息服务中心项目实施协调组成员。

此次会议讨论了CALIS三期建设整体方案以及CALIS上海市文献信息服务中心三期建设方案,并对CALIS上海市文献信息服务中心三期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探讨了CALIS三期参考咨询服务建设和培训工作开展的思路和方案。馆长陈伟炯教授对CALIS三期文献传递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被大会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