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关于Wiley-Blackwell在线期刊数据库试用开通的通知

发布于2010-10-13,浏览193

Wiley-Blackwell在线期刊数据库简介

Wiley-Blackwell 是当今世界最重要教科和专业出版商之一,同时也是最大的学术出版机构。与超过750个非赢利学协会合作——因此出版的期刊代表了这些学科的尖端研究,并且是学术团体的核心。根据2009年度ISI的期刊摘引报告,就期刊所占份额而言,Wiley-Blackwell在全部227个学科分类的53个学科中出版最多数量的期刊,在35个学科中出版最多的文章,在39个学科中期刊拥有最高的总影响因子。Wiley-Blackwell有超过一半的期刊是代表学术和专业学会出版的。

 

我馆已开通地球与环境科学,工程学,信息科学与计算机科学,数学与统计学,物理与天文学,高分子与材料科学,经济、金融与会计学等7个学科1996年至今360种全文期刊在线访问权限。

 

访问方式:我校师生可以登录图书馆主页,进入电子资源,查看试用数据库(http://www.library.shmtu.edu.cn/er/trial.htm)。无账号密码,通过校园网IP控制。

访问网址:http://onlinelibrary.wiley.com/     

试用时间:2010年10月13日至2010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