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关于“印本期刊电子化订阅推送”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于2010-11-02,浏览234

为方便本校教职工及时掌握馆藏印本英文期刊的出版信息并获取原文,图书馆现推出“印本期刊电子化订阅推送”服务项目,请点击馆主页“读者服务”下拉菜单之“印本期刊订阅”栏目。

若对本服务有任何意见、建议或使用上的问题,请直接发邮件给puwang@shmtu.edu.cn或电话咨询,联系电话:58855200*3023,王老师。

 

附:“印本期刊电子化订阅推送”使用说明

1.目前仅为本校教职工提供本服务,请使用“姓名”和“工号”登录系统。

2.可供订阅的期刊是我馆订购的部分印本英文期刊。可通过“期刊名称”检索期刊或者浏览期刊信息。

3.对于需要订阅的期刊,点击“期刊封面”或者期刊名称链接,进入期刊详细信息页面,并点击“我要订阅该期刊”。教工读者可对已订阅的期刊进行查看,或退订。

4.订阅推送服务的读者,将不定期接收到订阅期刊的推送邮件,邮件内容包括了期刊名称和新刊期目录的网络地址或者Pdf电子文档。

5.读者可以通过发邮件到puwang@shmtu.edu.cn索取期刊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