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您选书,我买单”——图书馆外文原版学术图书新书推荐活动

发布于2010-11-17,浏览231

为配合各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让我校师生更多了解国外原版图书的出版信息,让各学科更方便的获取教学和科研所需要的外文原版图书,图书馆将于11月23日至25日与中国科技资料进出口总公司联合举办一场“您选书,我买单”的外文原版学术图书现场选书推荐活动。

此次选书推荐活动,汇集了众多全球顶级出版社的最新原版图书,包括Elsevier、Wiley、Cambridge、Artech House、Dover Publication、Sage、Pearson、McGraw-Hill、World Scientific、Woodhead、John Benjamins、CABI、AMS、Britannica Australia、Continuum International Publishing、Equinox Publication、Facts on file、Haworth Press、Humana Press、Kogan Page、Thieme medical publishers、Continuum International Publishing Group等出版集团(社)。学科范围包括交通运输、经济管理、、环境科学、机械、法学、海洋科学、材料、计算机科学、数学、物理、外语等我校相关学科。

 

活动时间:112325日(周二——周四) 830-1630

活动地点: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图书馆B112室(靠近馆西面入口自动贩卖机处)

热忱欢迎广大师生光临,积极选购、选订或向图书馆推荐图书

 

                        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   中国资料进出口总公司

                                     二○一○年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