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关于SpringerMaterials数据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发布于2010-12-07,浏览243

SpringerMaterials数据库简介

SpringerMaterials是全球最大,经过严格筛选与同行评议的科学、工程领域物质数值数据库 ;随着科学研究的不断发展,数量巨大的文献与科技数据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产生,如何才能获得经过筛选和评估的准确数据已经成为当今急需解决的问题。SpringerMaterials数据库应运而生,它以Landolt-Börnstein丛书为基础,汇总了科学、工程所有领域最经典的物质数据。SpringerMaterials数据库就像一位咨询专家,用户可以通过一站式网路检索平台,获取来自世界各地,并且经过1,000余位全球顶尖的科学家精心评估的数据。SpringerMaterials包含80,000余篇线上电子文献,相当于超过190,000页印刷版文献数据量(精选自400余部大型参考工具书)。

访问方式:我校师生可以登录图书馆主页,进入电子资源,查看试用数据库(http://www.library.shmtu.edu.cn/er/trial.htm)。无账号密码,通过校园网IP控制。

访问网址:https://materials.springer.com/

试用时间:2010年12月07日至2011年02月28日

附件:SpringerMaterials数据库使用指南.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