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年会暨2011年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方案评审会

发布于2011-01-13,浏览283

1月12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年会暨2011年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方案评审会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长助理马宪国教授主持,近20位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委员和特邀专家、图书馆党政领导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通过了陈伟炯馆长关于2010年图书情报工作总结和2011年工作设想,馆长助理、文献资源建设部主任梁伟波就2010年文献资源建设工作总结和2011年文献资源建设方案向大家作了汇报。各位专家在认真听取了各项报告后,在肯定图书馆工作的同时,从学科专业建设、文献资源有效利用以及读者舒适度等多个方面,对图书馆新一年度的文献资源建设方案、各类读者服务项目、及图书馆功能的完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马宪国校长助理对图书馆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