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关于中国光学期刊网数据库试用开通的通知

发布于2011-02-25,浏览223

中国光学期刊网数据库简介

中国光学期刊网数据库是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协重点支持建设数据库,涵盖中国五大顶尖光学研究所所有期刊资源。独家拥有COL、中国激光、光学学报等高端光学期刊的增刊资源,独家收录国内国际光电领域学术会议论文集。

全文收录27种光电类中文核心精品期刊;另外收录13种光学期刊的文摘,国内光学期刊资源全收录。其中:

SCI收录的有:中国光学快报(COL)、红外与毫米波学报、光谱学与光谱分析三刊;

EI收录的有7本刊物:中国激光、光学学报、COL、强激光与粒子束、光学精密工程、光谱学与光谱分析、发光学报;

CA收录的有12本刊物。

访问方式:我校师生可以登录图书馆主页,进入电子资源,查看试用数据库(http://www.library.shmtu.edu.cn/er/trial.htm)。无账号密码,通过校园网IP控制。

访问网址:http://www.opticsjournal.net/AdvancedSearch.htm  

试用时间:2011年2月25日至2012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