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关于CMMC(语言学、翻译学和传播学全文数据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发布于2011-04-11,浏览232

CMMC(语言学、翻译学和传播学全文数据库)简介

CMMC(Communication & Mass Media Complete)提供了大约700多种期刊的索引和摘要。其中全文刊有近400种。许多重要的期刊有从第一期到最新一期期刊的索引、文摘、PDF全文及可以检索的引文信息,最早回溯到1915年。CMMC包括全部CMMI(Communication & Mass Media Index)的内容,并汇聚了全球最畅销的语言学、翻译学和大众传媒领域的全文期刊。CMMI是这一领域里最具权威性的文献索引。

访问方式:我校师生可以登录图书馆主页,进入电子资源,查看试用数据库(http://www.library.shmtu.edu.cn/er/trial.htm)。无账号密码,通过校园网IP控制。

访问网址:http://search.ebscohost.com

试用时间:2011年4月11日至201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