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关于LRC(英美文学全文数据库) 开通试用的通知

发布于2011-04-11,浏览250

LRC(英美文学全文数据库)简介

LRC(Literary Reference Center)是一个综合性的文学参考数据库,能够为用户提供从古代到现代的广泛的文学参考信息。LRC能提供读者在不同的文学主题下,或是特定的时代里,相关的广泛信息。它极具亲和力的检索平台设计以满足不同文献需求层次的读者之需要,LRC同时包含了许多重要的研究评论、文章以及专业的文学期刊、书籍。

LRC收录了:超过34,000剧情简介、概要和书籍概述;88,000篇的文学评论;179,000作者传记;450种的文学全文期刊;680,000篇的书评;75,000古典与当代诗选、短篇故事和剧本;8,200的古典小说全文;5,000篇作者简介等

 访问方式:我校师生可以登录图书馆主页,进入电子资源,查看试用数据库(http://www.library.shmtu.edu.cn/er/trial.htm)。无账号密码,通过校园网IP控制。

 访问网址:http://search.ebscohost.com

 试用时间:2011年4月11日至201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