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上海海事大学首届海洋节隆重开幕

发布于2011-05-11,浏览343

5月11日下午,由校宣传部、学生处、团委以及图书馆主办,海洋环境与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上海海事大学首届“海洋节”开幕式在图书馆二楼大厅隆重举行。

副校长金永兴教授宣布海洋节开幕,图书馆馆长陈伟炯、海洋环境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荣山致辞。校宣传部、学生处、团委以及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学生社团和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仪式由海洋环境与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唐乐佳老师主持。开幕式上,还举行了“海洋节”圣水传递仪式。

首届海洋节以“海洋,蓝色的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学术论坛、文艺汇演、环保报告、航海博物馆展品巡展等各种活动,普及海洋知识,让广大师生了解、认识、爱护海洋,培养“海洋”和“环保”精神与理念,在轻松愉悦而富有学术价值的气氛下学“海洋”、识“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