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关于Taylor & Francis期刊数据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发布于2011-06-09,浏览212

Taylor & Francis期刊数据库简介

Taylor & Francis 人文社科期刊数据库:

Taylor & Francis 人文社科期刊数据库提供超过1000种经专家评审的高质量期刊,包括来自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先驱出版社Routledge以及声誉卓越的Psychology Press的期刊。其中有480种期刊被汤姆森路透科学引文索引收录,内容回溯至1997年。该数据库包含14个学科:人类学与考古学、艺术与人文、行为科学、商务、管理与经济、犯罪学与法学、教育学、地理、规划、城市与环境、图书馆与信息科学、媒体、文化与传播研究、政治、国际关系与区域研究、公共卫生与社会保健、社会学及其相关学科、体育、休闲与旅游、战略、防御与安全研究。

Taylor & Francis 科学技术期刊数据库:

Taylor & Francis 科学技术期刊数据库提供超过300种经专家评审的高质量科学与技术类期刊,其中超过78%的期刊被汤姆森路透科学引文索引收录,内容回溯至1997年。该科技期刊数据库包含5个学科:环境与农业科学、化学、工程、计算及技术、物理学和数学。

访问方式:我校师生可以访问图书馆主页,进入电子资源试用数据库(http://www.library.shmtu.edu.cn/er/trial.htm)。无账号密码,通过校园网IP控制。

访问网址:https://taylorandfrancis.com/

 试用时间:2011年6月9日至2011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