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德鲁里航运咨询公司专家来校讲座

发布于2011-06-09,浏览698

6月8日下午,德鲁里航运咨询公司(Drewry Shipping Consultant Ltd.)董事总经理Nigel Gardiner及高级分析师刘倩文在中远报告厅作了题为《国际航运市场短期预测》的讲座。本次讲座由图书馆承办,各相关学院的200多位师生和校外来宾聆听了讲座。

上海海事大学金永兴副校长及图书馆陈伟炯馆长在贵宾室会见了Gardiner先生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会谈。

讲座由金永兴副校长主持,金校长简要介绍了德鲁里航运咨询公司的情况及演讲嘉宾,对Gardiner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了欢迎。讲座共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由Gardiner先生主要对近期三大主要航运市场前景进行预测展望,从多个方面进行分析,展示了德鲁里所使用的市场数据及分析方法;第二部分由刘倩文博士通过介绍德鲁里公司的咨询案例向听众展示德鲁里的咨询分析方法;第三部分为互动环节,Gardiner先生与现场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Gardiner先生一一解答了大家的踊跃提问。最后,金永兴副校长勉励同学们开阔视野、勤奋学习,并再次向Gardiner先生一行表示感谢。

讲座结束后,Gardiner先生一行与我校上海国际海事信息研究中心、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的情报工作人员就航运情报、咨询等方面的工作做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陈伟炯馆长陪同德鲁里专家参观我校图书馆

 

 

金永兴副校长与德鲁里董事总经理进行亲切会谈

 

 

上海海事大学金永兴副校长主持讲座

 

 

讲座的精彩内容吸引了大批听众前来,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德鲁里专家与我校上海国际海事信息研究中心、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的情报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