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关于全球产品样本数据库(GPD)开通试用的通知

发布于2011-06-21,浏览200

全球产品样本数据库(GPD)简介

全球产品样本数据库(GPD)由科技部西南信息中心.重庆尚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制开发,是我国第一个上规模的、深度建设的产品样本数据库。GPD收录了丰富的产品样本数据,包括:企业信息、企业产品目录、产品一般性说明书、产品标准图片、产品技术资料、产品CAD设计图、产品视频/音频资料等。

全球产品样本数据库(GPD)目前已收录1万余家企业的191余万件产品样本,将逐渐完整收录世界机械500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只采集工业类企业)、中国工业500强、《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只采集工业类企业)等企业及其产品样本。

访问方式:我校师生可以登录图书馆主页,进入电子资源,查看试用数据库(http://www.library.shmtu.edu.cn/er/trial.htm)。无账号密码,通过校园网IP控制。

访问网址:http://gpd.sunwayinfo.com.cn

试用时间:2011年6月17日至2011年12月31日